南京拼团购房147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2019年南京85个老旧小区“换新衣”

发布时间: 2018-11-28 10:15:55

来源: 南京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891次浏览


家住十字街小区的路师傅2018年特别开心,因为已经漏水20多年的房子终于在2018年南京市的老旧小区整治中被修葺一新。

近几年,南京市一直在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整治,大大提升了普通市民的生活环境和幸福感,根据南京市房产局公布的消息,2019年南京将实现老旧小区整治85个,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

2017年,南京240个老旧小区焕然一新;2018年,192个老旧小区完成了华丽蜕变。2019年,南京还将持续开展精细化老旧小区整治,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统筹好地上地下、功能形象、安全便捷等要素,保障工程质量,实现老旧小区整治85个,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

除了老旧小区改造,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已完成棚户区改造425.54万平方米,全市保障房竣工327.72万平方米,全部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9年南京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将坚持整治与改造相结合,完成棚户区改造300万平方米;积极推进百水、孟北、绿洲三大市级保障房项目建设,实现全市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450万平方米,竣工200万平方米,以及80万平方米人才安居住房的筹建任务。

除了安居和改造,管理和服务也不能落下。2019年,南京市房产局表示,将实现新建商品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覆盖率保持100%;整治出新小区管理优良标准达50%;未出新老旧小区基本服务覆盖率达85%。创建省级宜居示范住区、省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治安优秀小区120个。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