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7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南京山河水别墅位置如何?南京山河水别墅位置简介

发布时间: 2019-11-29 16:20:24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95次浏览


  山河水坐落在江北老山脚下,北临九龙湖水库,周边是群山环抱、风光旖旎的山水生态环境。

  老山板块是南京传统别墅板块。位于南京市西侧,南临长江、北依滁河,是南京最主要的森林公园和城市绿肺,更是江北新区“大绿战略”的重要承担者。

  老山是南京唯一国家级森林公园,总面积达8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高达80%,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是主城区的500倍。

  山河水小区占地65万方,建筑面积只有10万方,绿化率达75%,容积率不到0.3。别墅区占地630亩,共300余幢,坐落在老山平缓的坡地上。每栋别墅设计了三重庭院。

  项目一栋都各不相同,极具个性化的因景而造是山河水的特色,有的上坡和下坡户型都不一样,外立面的材料也都是各不相同,据说每套别墅需要花费2000-3000个人工。

  值得一提的是,鸿信地产老总亲自主抓了园林绿化,投入2亿元巨资,种了170多种树木,10年过去了,这些植物越长越繁密,据说园林绿化的价值就超过10亿元。

  项目动态:山河水在售联排和独栋别墅房源,毛坯交付,户型面积200-430平米。其中联排建筑面积约200-300平米,总价约500-600万元/套;独栋建筑面积430平米左右,总价约1000万/套,一房一价。

  如果您近期有买房子的打算,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614

相关推荐:南京仁恒凤凰山居别墅建筑如何?南京仁恒凤凰山居别墅建筑介绍

                 南京中南上悦花苑交付标准是什么?南京中南上悦花苑带装修交付

山河水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971元/㎡

楼盘地址:浦口汤泉镇假日路8号(宁合高速汤泉镇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6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