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2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南京江山荟是带装修吗?南京江山荟带装修细节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2-03 13:52:0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1次浏览


  江山荟诞生的背后是无数个日夜的用心打磨,每一道工序,每一个技法工艺,每一次选择,都包含着不负期待的决心。

  项目装修统一由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中国装饰行业上市公司金螳螂设计,提供2-5年售后服务,让居者对装修品质百分百放心。

  带装修标准经过多轮筛选对比最终选定博世、科勒、步阳、通力、奥普等一线品牌,以满屋名品的大家风范,诠释品质生活的真正内涵。

  设计细节精益求精,充分考虑居者习惯,在保留原生态的基础上,优化设计,力求空间更加实用、舒适、人性化;

  全石材材质门槛、淋浴房踩脚石,进行细节化处理,经久耐用;内置百叶窗遮阳(北向除外),更加美观,涂料采用环保配方,选用的石材均抽验送检;部分户型贴心预留双开门冰箱位置,不在因为空间受拘束;人性化橱柜设计,橱柜的高度是根据亚洲女性身材特点而设计;贴心配备了奥普凉霸,精心呵护女主人,时刻带来清凉;双重水过滤,全方位保障用水健康。

  江山荟项目坚决秉持重视质量安全原则,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以臻于卓越品质,树立行业标杆!

  项目信息:江山荟主力在售3、5、6、9号楼,销许均价27979元/㎡,具体一房一价,户型建筑面积约87、90、98、120、124㎡,带装修交付。前期加推房源剩余少量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120、124、140㎡。更多关于江山荟项目信息,可以联系400-819-6385 转 000647

  相关推荐:

  南京江山荟周边有商业吗?南京江山荟商业配套介绍

  南京国资江山荟周边的学校好吗?国资江山荟周边学校有哪些?

江山荟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700元/㎡

楼盘地址: 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海桥路与杨柳路交汇处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6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