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8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南京锦绣樾江府怎么样?锦绣樾江府五大亮点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4-01 16:54:43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30次浏览


  锦绣樾江府位于江北新区三桥板块,在长江三桥和即将通车的五桥中间,也在江北自贸区范围内,未来到河西和江北核心区都比较方便,周边还有规划的地铁11号线。

  项目规划建设11栋89-127㎡的住宅,其中2栋为32层高层,其余为33层高层,内部规划有约2.8万方的商业。

  锦绣樾江府是由华宇、东原、绿都三家全国百强房企联手,小编经过实地踩盘后,发现项目有以下几点优势:

  1、楼盘占地约6万方,光景观面积就占了约4.7万方,住宅就像是“长在了景观里”,居住舒适感极佳。

  2、楼盘景观可圈可点,沿着中央轴线,设计有一个长约250米的中央景观轴和一条规模约1200㎡的曲折水景,基本做到户户有景。

  3、小区内还引进有超800㎡的童梦童享设施,另外还有600米环形健康跑道、室外会客厅、共享花园和阳光草坪、康体设施等,在小区内部舍得花笔墨来打造。

  4、在楼盘的西侧有一块学校用地和体育用地,周边还有苏杰小学、行知小学、汉开书院等学校,生源很好,对于年轻人来说,教育资源丰富。

  5、小区附近规划了地铁11号线绿水湾站和石塘公园站,北侧还规划有地铁15号线,未来地铁线建成,换乘去主城,还是比较方便的。

  项目动态:锦绣樾江府3月30日领取1号楼销许,共192套房源,销许均价27279元/㎡,户型建筑面积月89㎡,带装修交付,可携带购房证明和身份证原件前往售楼处报名登记。更多项目信息可以联系售楼处热线400-819-6385 转 001209

  相关推荐:

  水沐云筑

  颐和九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279元/㎡

楼盘地址:自贸区·研新路与园特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2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