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52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南京中海原山项目好不好?中海原山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4-03 09:38:42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9次浏览


  作为江北雨山路实至名归的红盘,中海原山距10号线、17号线(规划中)雨山路站约300米,距离五桥口约1.5公里,交通便利。项目坐享浦口市民中心、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南京审计大学等丰富医疗、教育资源配套。

  项目周边MS慕斯荟、江北虹悦城、红星美凯龙等商圈汇聚,更是靠近江北核心区CBD,未来通过长江五桥(2020年通车)可快速抵达河西CBD,同享三大商圈繁华。生态环境上,更是坐拥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求雨山等生态公园,生态宜居。

  而且项目规划打造7-11层纯洋楼住区,容积率仅1.8,最大楼间距约43米,而且一梯两户设计,出入礼序有别。

  同时,项目规划“一门二庭四巷六静园”园林景观空间,打造项目的府宅大院的建筑风格、海派风情的园林逸境,在城市中难得可见。

  目前,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122-124㎡四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约86%的超高得房率,更有约3.8米南北同面宽超大通厅(A1户型),3.5开间朝南(A2户型);卧室开间3.6/3.3/3.2米,实现与清风阳光相伴,以高层三房总价享舒适洋楼四房生活。

  最重要的是,项目为准现房销售,所见即所得,拿房时间短。而且从公开的示范区来看,项目品质毋庸置疑!

  项目动态:中海原山主力在售4-6、8-16号楼,均价27200元/㎡起,具体一房一价,带装修交付,户型建筑面积约122、123、124㎡。更多项目信息可以联系售楼处热线400-819-6385 转 001130

  相关推荐:

  招商雍宁府

  悦江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200元/㎡

楼盘地址: 团结路与建设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1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