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5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通宇林景尊园坐落于江北新区 以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倾力打造滨河生态休闲宜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4-01 21:42:48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0次浏览


通宇林景尊园坐落于江北新区,地处浦口区珠江镇中心,北眺老山余脉,南揽城南河,河滨公园、凤凰山公园、求雨山公园环拥,未来坐享青奥体育公园与绿水湾国家湿地公园。以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倾力打造滨河生态休闲宜居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300元/㎡

楼盘地址:浦口新浦路与康盛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14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通宇林景尊园项目紧邻长江隧道口,速达河西。地铁10号线和即将开建的11号线双线地铁环伺,与1、2、3号线实现无缝换乘。公交513、683路直达项目周边。未来更有多条过江通道陆续建成,形成高效便捷的通达路网。

通宇林景尊园园区景致

通宇林景尊园项目择址优质配套集聚的珠江镇之中,商场、超市、银行、医院、学校等一应俱全。多家大型商业近在咫尺,大润发、慕斯荟、宝隆时代广场、虹悦城(在建)、红星美凯龙、东方万汇城(在建)、明发新城天街、总部大厦等。还有一街之隔的浦口区中心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为健康护航。除了周边的城东小学、浦口四中等优质教育配套,项目规划自建幼儿园和近2万㎡社区中心。未来更享江北新区陆续规划建成的各类配套资源。

通宇林景尊园小高层在售

通宇林景尊园项目占地约3.67公顷,规划建设8栋11层低密住宅,多重绿化空间形态,打造滨河高端生态社区。承袭法式建筑精髓,外立面主体采用天然石材干挂,孟莎顶、老虎窗以及细节处法式雕花和线条的运用,彰显出优雅的生活质感;超宽楼间距,保证户户采光充足;阳光草坪、儿童游乐、健身步道等多重休闲景观,营造丰富的生活层次。精心设计了建筑面积约88-123㎡的全系精致户型,主要由88-93㎡畅意两房、105㎡轻奢三房、118-123㎡舒适三房以及部分底跃产品组成。从家庭不同成员的生活习惯出发,以人性化的考量,将舒适尺度、生活私密、功能完备、健康关怀等态度深植于产品设计之中,融入前沿技术,为空间预留可变性。

通宇林景尊园小高层在售

餐饮:新石器烤肉、肯德基、回味鸭血粉丝

金融:中信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南京银行

医院:浦口区中心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

超市:大润发

通宇林景尊园俯瞰图

学校:城东幼儿园、城东小学、江浦实验小学、浦口四中、南京一中江北分校、南京工业大学

药店:南京人民药房、先声再康药店

休闲:青奥体育公园

卖场:宝隆时代广场、虹悦城(在建)、红星美凯龙、东方万汇城(在建)、明发新城天街、慕斯荟、林公堤风情街


责任编辑: mengbo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