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37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等因素或致财政收入增幅放缓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27:08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603次浏览


  财务部昨天发布数据闪现,上半年,全国通常公共核算收入同比添加9.8%。对此,财务部国库司巡视员娄洪表明,上半年,中国经济运转坚持在合理区间,稳中向好态势显着。在此根底上,全国财务收入完成较快添加。不过,他表明,房地产调控方针效应逐步闪现,也将对下半年财务收入添加带来影响。
  
  数据闪现,6月份,全国通常公共核算收入17082亿元,同比添加8.9%;5月份增速为3.7%。上半年,全国通常公共核算收入94306亿元,同比添加9.8%;6月份全国通常公共核算开销27016亿元,同比添加19.1%;5月份增速为9.2%。上半年全国通常公共核算开销103483亿元,同比添加15.8%。
  
  上半年,中国经济运转坚持在合理区间,稳中向好态势显着。在此根底上,全国财务收入完成较快添加,出现以下特点:上半年通常公共核算收入同比添加9.8%。分季度看,一季度添加14.1%,二季度添加6.8%。二季度收入增幅有所回落,主要是上年基数改变影响。上一年全部推开营改增试点前,各地清缴营业税,拉高了收入基数。2016年4月份、5月份营业税和改征增值税算计别离添加70.7%和69.5%。
  
  财务增收构造出现活跃改变。从税收增收占比看,上半年,税收收入增收额占财务增收总额的92.9%,比2016年全年(79.6%)进步13.3个百分点。主要是工业品出厂价格、公司赢利、通常交易进口、商品房销售额等目标增幅较高股动税收收入较快添加。同时,整理标准涉企收费、出台一系列降费办法构成方针性减收,以及上年同期基数较高级致使非税收入低添加。从税收增收项目看,上半年,国内增值税(不含改征增值税)、公司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进口环节税等主体税种都坚持两位数添加,增收奉献大多比上一年全年有较显着进步。从税收增收的产业构造看,上半年,第二产业税收和第三产业税收添加额占税收增收总额的比重别离为47.5%、52.3%,增收奉献适当,与2016年第二产业净减收、第三产业“一枝独秀”比较有显着改观。
  
  展望下半年财务收入局势,娄洪表明,当时经济运转中活跃要素不断添加,为后期经济进一步稳中向好打下根底,并将对财务收入的添加供给有力支持。与此同时,也存在一些制约收入添加的要素,下半年收入增幅也许有所放缓。
  
  具体而言,一是减税降费方针力度进一步加大。全部推开营改增试点后,增值税抵扣链条不断完善,公司对新税制的适应性逐步增强,抵扣会越来越充沛,减税效应将愈加显着。同时,今年以来又连续出台了多项减税方针,加上全部整理标准政府性基金、撤销或停征有些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等,有关办法将更多在后期构成财务减收。二是6月份今后PPI翘尾要素逐月减小,后期PPI同比涨幅也许进一步回落,价格指数拉动财务增收的作用减弱。三是跟着价格涨幅回落、以及上一年下半年基数进步,公司赢利、通常交易进口等目标增幅估计将会走低。四是房地产调控方针效应逐步闪现,也将对财务收入添加带来影响。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