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9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兰州:政策调整后楼市出现区域分化 低价房屋大量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3-23 14:07:5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44次浏览


  地处西北的甘肃省兰州市在今年年初调整限购政策后,房地产市场首季度出现明显的区域分化。其中取消限购的非中心城区销量大增“去库存”效果明显,但中心城区仍然价格高企、成交量少。
  最新计算数据显现,2018年2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8%,涨幅为2016年以来最高;二手房同比上涨4.8%。
  2018年元月,兰州市对房地产调控方针进行了调整,其间部分区域限购撤销,一起对城区大部分区域房子施行限售办法。受这些方针影响,兰州市房地产呈现分解。
  计算显现,今年前两个半月,兰州市房地产出售面积同比添加2%以上,其间撤销限购的西固区、神州开发区、高坪偏远区域成交量添加显着。这些区域房子价格比中心城区价格低50%以上,以首次置业和改进型需求为主,虽然成交量添加显着,但由于严厉实施“一房一价”的价格存案准则,房子出售均价和去年底适当。
  在兰州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商场依然呈现价格高企、成交量少的局势,部分二手房“有价无市”。但新年往后,兰州市租房商场炽热,中心城区房租价格有小幅上涨。
  据了解,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兰州市非中心城区将有多个大型楼盘“开盘”销售,低价房屋大量上市、供应充足。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