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2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南京九霄梦天地规划好吗?南京九霄梦天地规划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1-28 10:05:0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58次浏览


  九霄梦天地位于仙林新市区仙鹤片区——仙林大学城的核心区域,南临地铁2号线学则路站,西临亚东花园城住宅区,东隔学衡路与南京国际学校相望。是仙林第一个地铁上盖的商业综合体。地块东西长113米,南北进深约100米,建设用地面积为11313.1平方米,南侧为代征绿化用地约2589平方米。商业体中以中庭空间为中心,形成一个相对紧凑的商业内环,同时结合主入东侧的下沉入口广场,形成一个连续的地下商业街通廊,激活负一层商业。

  商业部分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呈“回”字形,商业内部空间以内街及下沉景观庭院的方式为主要空间构架展开布局。

  商场一层以百货零售及主力店的形式为主,北侧设置四楼影院的独立对外开口;二层及三层主要为百货零售以及特色餐饮区;四层主要为影院及餐饮,与影院相连接的部位设置少量的咖啡休闲区,方便观影等候以及完善该层业态的丰富性。

  根据项目规划,负一层至五层裙楼为商业综合体。商业地下一层呈“回”字形,包含内街及下沉景观庭院。商场一层以百货零售及主力店的形式为主;二层、三层主要为百货零售以及特色餐饮区;四层主要为影院及餐饮。目前,万达影院等国内一线品牌已意向签约进驻,更多品牌商家即将入驻。

  地下二层、三层为机动车停车库以及相应的设备用房,地下一层除商业以外,也设置部分地下夹层作为非机动车停车库。

  项目动态:九霄梦天地总建筑面积约7.8万方,其中商业约5.6万方,SOHO约 2.2万方,-1层至5层裙楼为商业综合体,A、B塔楼20层,为SOHO小户型。项目目前暂无房源在售,部分商铺在售,更多资讯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0329

相关推荐:为什么选择南京和峰南岸?南京和峰南岸优点

                 南京熙悦为什么火?南京熙悦受欢迎原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 栖霞学衡路1号 [查看地图]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3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