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3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江宁万科金域国际有哪些优势?江宁万科金域国际项目卖点

发布时间: 2019-12-03 10:02:4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7次浏览


  万科金域国际是万科金域系产品,在万科产品系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金域系产品每到之处,都刷新城市人居标准。项目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上元大街与天印大道交汇处,在江宁东山板块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成熟。项目自开盘以来受关注度高,主要有以下几个卖点:

  1、区位交通: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天印大道地铁站2.2公里,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上元大街站1.5公里,预计2020年通车,规划中的地铁12号线金箔路站就在项目旁边。2017年联通应天大街通达全城。项目对面就是江宁公交东山总站,近20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

  2、商业配套:项目1.5公里就是江宁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江宁万达,一公里范围内江宁女人街,金宝农贸市场,能完全满足您的日常所需。项目自身还带有5万方的自建商业。

  3、医疗配套:江宁医院,江宁中医院,江宁共三所三甲医院中的两所都在项目的1公里左右,健康保障。

  4、:首开项目,,升值明星盘!周边楼面价已达到23800/平。

  5、实力开发商:万科品牌规模,连续8年全国排名第一的万科物业,住的舒心,升值保障。

  项目信息:万科金域国际在售剩余少量大面积住宅房源,户型建筑面积145平方米,均价28000元/平方米,总价380万-410万左右,具体一房一价,现房交付。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万科金域国际项目信息,可以联系售楼处热线400-819-6385 转 001015

  相关推荐:

  江宁万科金域国际周边有地铁吗?江宁万科金域国际周边发展好吗?

  江宁万科金域国际性价比高吗?江宁万科金域国际房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 东山街道上元大街与天印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0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