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7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南京美的雍翠园值不值得买?南京美的雍翠园简析

发布时间: 2019-12-27 09:58:19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56次浏览


  美的雍翠园以匠心对话建筑,以品质感悟生活,诚心之作,不负君望,致力打造人居标杆住宅。目前建筑面积约89-115㎡低密洋房即将开盘,席位,敬请珍藏。

  地理优势,便利生活

  美的·雍翠园秉承空港新城腾飞之势,未来依托于空港开发区的发展、常住人口的增加、产业结构逐步完善,作为位于拓展辐射区的横溪新市镇未来发展潜力也将是南京城市发展的耀眼明珠。除此之外,横溪街道是南京四大PPP新市集之一,横溪未来发展,值得期待。交通畅达交通链接主城多个商圈。 同时,坐享优质商业、教育、市政资源,资源聚合效应愈发凸显,而得益于此的美的·雍翠园,将成为多数人的仰望。

  中式园林,尽享美好

  美的雍翠园,将庭院空间设计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符号以“两区一轴六庭”模式构建养生庭院,打造“和,静,雅,淡,丽”景观特色,目之所及皆为风景,闲庭信步更有诗意。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匠心筑家,不负所期

  美的置业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从2010年正式进入江苏,深耕9载匠心筑造8城43盘,现正逢横溪新城大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美的雍翠园推出高端低密墅质洋房社区,6层电梯洋房,诚意献礼金陵,匠造智慧人居标杆作品,不负金陵所期。

  项目动态:美的雍翠园新领1、2、3、5、6号楼房源销许,户型面积为89、110、115平米,共计329套房源,现房销售。如果您近期有买房子的打算,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0360

相关推荐:南京电建洺悦华府附近交通好吗?南京电建洺悦华府交通发展

                 南京中骏东原璟阅住宅定位-匠心精筑品质全能社区

参考价格:价格14500-15000元/㎡

楼盘地址:江宁区横溪街道吴楚西路与横云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