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南京金轮双子星值得买吗?南京金轮双子星优势简析

发布时间: 2020-01-02 10:37:22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2次浏览


  金轮双子星国际公寓,是由地铁物业专家金轮集团2018财智钜献。地铁1号双龙大道、上元大街等主干道;周边多条主力公交线路,成就1h城市生活圈。

  精品公寓亮相,业态形式多样

  金轮双子星广场包含1幢16层高带装修的酒店,1幢13层高端酒店式公寓,4层高的商业裙房。公寓与酒店分开设置但风格手法统一。商业打造体验式空间,与酒店和公寓形成有机的联系。

  值得注意的是,金轮双子星本次所打造的酒店式公寓分为4.8挑高loft和双钥匙两种户型。在限高政策的影响下,南京市场上这两种户型十分,卖一套少一套。

  国际高端酒店入住,弥补区域星级酒店不足

  金轮双子星广场的项目内包括一座16层的星级酒店。据可靠消息,金轮已经携手万豪集团旗下的万怡酒店,将在这里打造金轮万怡酒店。长期以来,整个江宁区域内都缺少标志性的高端酒店品牌。金轮万怡酒店的到来,弥了江宁区域星级酒店的不足。

  即刻通达全城 真正地铁上盖

  金轮双子星广场位于上元大街与双龙大道交叉口, 是南京主城与江宁之间的重要高铁站——南京南站仅需10,到禄口机场也只需要30。

  和南京新街口的金轮国际广场一样,金轮双子星广场开业后负一层广场直通地铁1号线,全年雨雪无阻,是真正的地铁上盖。再加上周边有十几条公交线路,与全城无缝连接,可以说即刻通达全南京。

  配套已经成熟 商业氛围浓厚

  金轮双子星广场处于河定桥商圈中心,目前周边已经开业的欧尚超市、金轮新都汇都已经是整个江宁区域内吸引力极强的商业综合体。而金轮双子星广场与它们的距离仅一街之隔。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金轮双子星广场的入驻,河定桥商圈的商业集聚效应会进一步加强,商业氛围将更加浓厚,商业辐射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再加上周边小区众多,消费群体密集度高,金轮双子星广场未来的升值潜力毋庸置疑。

  地铁周边价值的财富风向标

  一直以来,金轮集团专注于挖掘地铁周边的财富价值,精心打造地铁周边的商业综合体。仅在南京,就有金轮双子星广场、金轮新都汇、金轮星立方金轮星光名座等。每一座金轮商业综合体,都是板块核心区域地铁口的标志性建筑。

  其中,位于新街口鼓楼区核心位置的金轮国际广场,更是用实力诠释了“中华第一商圈”的价值,如今每天人流量极其巨大,已经是南京新街口知名的地标。可以说金轮的商业综合体开在哪里,就在哪里为城市和板块树立了财富风向标。

  项目动态:金轮双子星在售户型面积为48-104平米挑高公寓房源,均价2.6-2.8万元/平米。项目设计高端,主要涵盖有的商铺及4.8米挑高产品。精巧的挑高设计理念,约48-104平米自由组合空间。简洁、造型流畅,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酒店公寓为一体的小型综合体。更多购房资讯,请联系400-819-6385 转 000504

相关推荐:南京金轮峰华有优势吗?南京金轮峰华优势介绍

                 南京远洋棠悦山水环境怎么样?南京远洋棠悦山水墅居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089元/㎡

楼盘地址: 双龙大道1101号(河定桥地铁站出口旁)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5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