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1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南京电建洺悦华府值得购买吗?南京电建洺悦华府三个自身优势

发布时间: 2020-03-23 14:45:1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85次浏览


  电建打造的高性价比高品质的项目电建洺悦华府为什么值得购买呢?有以下三个小原因。

  01、绝佳区位 低总价高性价比

  电建洺悦华府位于城南,紧邻河西南等热门片区,在享受河西等利好规划辐射的同时,还与河西共享配套资源,未来将体现出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周边交通完善,后期地铁7号线和8号线双地铁加持,未来前景可期。

  目前项目周边片区房价居高不下,尤其体现在河西南和河西中。从cric数据来看,与项目仅一河之隔的河西南套均价已突破500万,可谓是让普通置业者望而却步。位于中央科创生活区的电建洺悦华府总价只需260万起,而项目所在的两桥片区,19年套均价已达343万。两者近90万的价差,在同享片区利好以及河西的辐射同时,低总价高性价比无疑是刚需置业者的福音。

  02、高品质小户型

  在活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户型产品的空间布局与功能分区显得尤为重要。电建洺悦华府为刚需置业者量身打造了2种户型,分别是89㎡的3房2厅1卫和113㎡的3室2厅2卫。户型整体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大面宽,采光充足。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区。此外,113㎡还设置套房设计,隐私性好,享受更高的居住品质,适合多结构的家庭居住。

  03、科学带装修生活系统

  项目为带装修交付,采用方太、TOTO、摩恩等知名品牌。在装修细节上,采用八大科学带装修生活系统,五重安防系统,44项人性化细节,重新定义高品质生活,革新居住新体验。

  项目动态:电建洺悦华府预计3月开盘推2栋楼,面积为89、113平米,共计264套房源。如果您近期有买房子的打算,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0120

相关推荐:南京电建洺悦华府-用刚需价格感受优质住宅

                 南京电建洺悦华府附近有配套吗?南京电建洺悦华府配套情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400元/㎡

楼盘地址:岱山东路与岱山北路交界处向东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1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