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2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南京江北栖樾府怎么样?南京江北栖樾府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 2020-03-30 15:46:02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82次浏览


  栖樾府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顶山街道,西至珍珠河南路,南至七里河大街,东至江北快速路,北至青龙绿带,共分为ABC三个地块,将由栖霞建设和卓越联合开发。栖霞建设江北国际健康城的G07地块公布了案名,案名正式确定为栖樾府,预计4月公开售楼处,最快上半年首开!

  根据规划,该地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5-11层的住宅以及配套用房。其中:

  A地块和B地块规划13栋住宅,C地块规划14栋住宅,其中11层住宅共14栋,6层住宅共23栋,8层住宅2栋,5层住宅1栋。

  A地块1、2、3、4、9栋共5栋楼为11层;B地块12、3、8、13栋共5栋楼为11层;C地块3、8、11、14栋共4栋楼为11层。

  A地块5-8栋,11-13栋共7栋楼为6层住宅;B地块4-7,9-12栋共8栋为6层住宅;C地块4-7栋,9-10栋,12-13栋共8栋楼为6层住宅。

  C地块1-2栋为8层住宅,A地块10栋为5层住宅。

  栖樾府作为江北核心区首个纯低密住区,紧邻青龙绿带与七里河风光带,居住条件优越。容积率低至1.5,打造以洋房和小高层为主的纯低密住区,是繁华的核心区里难得的低密之地,引领江北核心区进入全新居住时代。

  项目动态:栖樾府营销中心已公开河西万达城市展厅,项目临时营销中心已经公开,位置在原观山悦售楼处;售楼处预计5月左右正式公开,项目上半年就将首开。项目分为ABC三个地块,规划40栋住宅:A地块和B地块规划13栋住宅,C地块规划14栋住宅,其中11层住宅共14栋,6层住宅共23栋,8层住宅2栋,5层住宅1栋。户型面积为90-140平米。如果您最近有购房需求,可咨询4008196385 转 001432

相关推荐:南京江山大境附近交通方便吗?南京江山大境附近交通情况

                 南京万江共和新城值得买吗?南京万江红公馆必买八大理由

栖樾府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京市江北核心区七里河大街与江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