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8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南京江北过江通道好了吗?江北过江通道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0-05-13 11:57:30

来源: 南京江北新区

分类: 行业动态

1072次浏览


  南京江北过江通道好了吗?江北过江通道最新消息。最近江北两条在建过江通道又传来新进展,下面就难南京新房网小编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一、南京长江五桥主桥合龙进入倒计时

  2020年2月25日,南京长江五桥开始复工后主桥首段箱梁的吊装,4月8日、4月10日,南北边跨分别合龙。

  5月10日,南北塔分别完成第十八段梁(倒数第三段梁)的吊装,中塔近日也将进行最后三节梁段的吊装,主桥合龙进入倒计时,预计2020年6月,南京长江五桥将实现主桥合龙。

  南京长江五桥位于南京长江大桥上游约13公里处,北起浦口区五里桥,跨越长江主航道后,经梅子洲下穿夹江,南接已建江山大街,直通河西CBD,是南京市第4条免费过江通道。全长10.3公里。南京长江五桥在世界上第一次采用钢壳-混凝土索塔,第一次采用全线预制拼装桥梁;夹江隧道是目前国内直径最大的公路盾构隧道(外径达15米)。

  预计今年年内建成通车,届时快速接驳江北和河西两大CBD板块,通过五桥,江北和河西将融为一体,市民可24免费往来两岸。

  二、建宁西路过江通道也传来了新进展

  建宁西路过江通道地连墙施工有序推进,5月10日,中铁十四局工人在建宁西路过江通道盾构始发井进行地连墙施工。目前,建宁西路过江通道进入隧道盾构始发段的围护结构地连墙施工。

  建宁西路过江通道位于南京长江大桥和扬子江隧道之间,起自江北新区兴浦路与江北快速大道交叉处,沿兴浦路东侧向南跨越津浦铁路后,以隧道方案穿越长江。路线全长约6.8公里。江北段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江中及江南段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计划建设工期约5年。2018年年底开工,计划2023年完工。

  建宁西路过江通道一期工程起自江北大道,止于南岸热河南路,主线工程全长约6801m,其中隧道段长3550m,桥梁段长2915m,路基段长336m,并包含江北大道互通、横江大道地下互通、惠民路地下互通(部分)及与本通道相关的地面道路,总投资约120亿元。

  建宁西路过江通道接线(兴浦路)与江北大道、大桥北路及滨江大道共同组成江北新区内快速内环,兴浦路必须与江北大道及横江大道设置互通进行交通转换。


责任编辑: 1377081507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