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99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扬子江金茂悦领寓A5_核心资源凸显区位价值

发布时间: 2020-05-14 15:51:13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4次浏览


  说到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不得不提扬子江金茂悦。项目住宅产品推出后三开三捷,业绩傲人,堪称区域神盘!目前项目在售公寓产品—领寓A5,作为江北核心区内唯一在售的带装修公寓,自面世以来,热度持续攀升,深受南京购房者的青睐。

  领寓A5所在的江北新区是江苏省第一个,唯一一个,全国第13个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由国际健康城、历史风貌区、科技创新区以及中央商务区4个板块构成,将打造集高端商业商务、文化休闲、多元社交、生态宜居、智慧便捷于一体的3.0中央活力区,规划利好全方位落地,配套设施全面升级。

  交通资源:区域已开通4条地铁线路:地铁10号线、3号线、宁和城际S3号线、宁天线,连接城北以及河西片区。项目距离地铁10号线(已开通)临划)二期与地铁13、15号线交汇站滨江站距离项目约680米。地铁4号线二期2019年四季度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开通,未来可实现1站到龙江,4站鼓楼,6站新街口。地铁13号线(规划)、地铁15号线(规划)预计2030年通车,地铁11号线(规划)预计2023年坐享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长江大桥以及多条快速路网,畅享半城市生活圈。

  商业资源:项目近邻江北未来第一高楼—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仅约500米,项目总规模约118万㎡,投资总额近300亿,开发内容包括金融中心、科创中心、智慧办公、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等。未来区域世界500强总部基地云集,高端写字楼环伺,预计到2022年,江北新区CBD新金融产业将创造1000-1500亿GDP,20-30万金融就业机会被释放,聚集长江经济带城市群经济圈财富资本。 项目近邻约480万㎡“江北地下城”,相当于10个“新街口”的面积,坐拥强大商业辐射力。

  另外,项目靠近40万方的华润万象商业、22万方的东方万汇城、40万方的江北虹悦城,尽享繁华商业。自然资源:项目旁边是青龙公园,未来这条约7.5公里长的“绿带”上将镶嵌5座公园。项目东边是长约16.6公里的滨江风光带,休闲运动开启健康生活。项目周边还有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珍珠泉公园、佛手湖公园、南京青奥体育公园等多个公园,生态环境优越。

  项目动态:领寓A5(扬子江金茂悦)在售带装修公寓房源,均价19000-21000元/㎡,首付32万起,户型面积有34、41、54、58、64、70、91㎡左右,都为3.4米层高的平层,主力户型为36-43㎡,预计2022年9月底交付。如有购房需求,请咨询4008196385 转 00143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江北核心区七里河大街与横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29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他推荐:南京江北新区房子值得投资吗?南京江北新区未来发展

                 南京金基九月森林实景_金基九月森林样板房展示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