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5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南京江北新区公寓产品可以买吗?什么人合适买公寓产品呢?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52:37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49次浏览


  江北新区目前在售公寓产品也是众多:金茂悦领寓,明发国际中心明发财富中心东方万汇城等。哪些人群适合公寓产品呢:

  第一,拥有自己1~2套住宅产品,手上钱还算比较富于的,想拥有固定现金流的。前面说到公寓主要是后期的租金收益,那么每月的租金就是你固定的现金流,这样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个体工商户,甚至大老板,大家都知道现在拥有现金流的才是王道,而公寓的租金收益完全能满足你。

  第二,手上有钱的专业投资客。纯住宅产品标的毕竟太高,而且限购限贷的政策施行,使得大批投资客只能买了卖,卖了买,中短期确实能得到比较高的收益,但是限售政策出台后让一大批投资客不得不停下追逐房产的脚步。但是公寓却可以让你保证收益。一套住宅成本可能够你买5套甚至更多的公寓,只要你选对产品,选对位置,那么后期的租金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虽然变现周期长,但是源源不断的月租收益也可以让你轻松笑对人生。

  项目动态:扬子江金茂悦领寓A5在售带装修平层公寓房源,均价19000-21000元/㎡,首付32万起,户型面积有34、41、54、58、64、70、91㎡左右,都为3.4米层高的平层,主力户型为36-43㎡,预计2022年9月底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江北核心区七里河大街与横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29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他推荐:南京九霄梦天地商铺值得买吗?南京九霄梦天地商业环境

                 南京悦江府值不值得买?南京悦江府有升值空间吗?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