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7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主城洋房,德信爱家玖栖和院开启了主城4.0山居时代

发布时间: 2021-07-31 14:07:09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045次浏览


纵观南京低密墅区发展史,已从高端形制建筑的简单定义,衍变成城市核心资源的载体。从最早的紫金山,以主城山水资源的占有,成为富人聚集的标志性板块。其后沿着城市发展的脉络,三山、老山板块的低密墅区也相继形成。如今,随着城势向南,正依傍全域旅游发展的优政定位以及重磅规划的逐步兑现,焕发崛起之姿。于此,繁华与宁静从容切换,成为契合高端低密人居的全新源址。

1902.jpg

德信爱家玖栖和院,择址牛首山麓,归于繁华,栖于山水,寻迹洋房的生活肌理,以低密别墅群落作为产品的基色,匹与主城山水的珍贵土地价值。

1903.jpg


山湖环绕 寻趣隐世的哲学

对于久居城市的人们而言,居于河西、百家湖、片区是可以暂离拥挤喧嚣的好所在。名山、名湖、名景……皆汇聚在这湖光山色间。

居于此,占地约5000 公顷的4A级景区牛首山、3A级银杏湖风景区、大塘金香草谷等生态景胜皆成为了自家的后花园。想象山湖美景在落日余晖的映照下,带来了闲暇时光亲近自然的最好机遇,感悟隐世而居的岁月静好。

伴随金陵小镇的开业,周末可以带着孩子打卡这座对标拈花湾的百亿级文旅地标。漫步其中,竹韵松风,曲径通幽,金陵的风韵穿梭古今,在皇家之气、风雅之魂、艺术之美、山林之峻中,感悟梦回六朝的时空旅行。

1904.jpg


墅境洋房 修行生活的诗意

德信爱家玖栖和院最大限度的将空间留让给自然,打造容积率仅1.1的6层亲地真洋房。约1:1楼高&楼间距比,赋予了安静私谧的生活空间,亦守住邻里间的亲密距离。疏密有度的建筑布局,满足了日照、采光、瞰景需求,让生活与自然更多亲近。

建筑之间依循中轴礼序,打造“五横三纵”8大景观线,引入四季芬芳的珍贵植种,用自然的笔触点缀诗意的居境。这里如同一处拾趣天地,既有欢悦的鸟鸣,还有如画的景致,在水、木、石、路的起承转合中,找回内心的安定。

社区内还设置了全龄活动空间,茶余饭后,父母在花园里约上老友闲聊下棋,感受岁月的温润颐养;孩子在花木间找寻昆虫,或和小伙伴跳格子、滑滑梯;自己和爱人闲步漫跑,细嗅芳草的清新鲜氧,感受生命的蓬勃律动。

1905.jpg


阳光真三房 纳藏家人的笑语

理想中的洋房户型格局,同样需要匹配从容雅趣的生活理解。德信爱家玖栖和院建筑面积约89㎡真三房,得房率约81%,次卧约11.4㎡,用合理空间规划,顺应老人、孩子、夫妻的生活起居习惯,彼此亲密而互不打扰,承载三代同堂的欢声笑语。

南向三开间设计,约9.7m总面宽,配设约1:2窗墙比,盛纳阳光的宠爱,让园林花海与山湖美景点缀了家中的风景。在阳台藤椅上,或坐于飘窗上,煮上一杯咖啡,捧读一本好书,聆听鸟鸣风簌,让时间与心灵一同沉静。

以客厅为场景重心,一线串联餐厨与阳台的生活互动,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亦可观赏一部家庭剧场,三餐四季,见证家人们的幸福日常。景观阳台相连会客厅的巧妙设计,延展了视觉空间的明敞度,窗外阳光山景辉映主人气场,待客会友,胸怀豁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906元/㎡

楼盘地址:江宁江宁区谷研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00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主城洋房已属难得,随着南京最严限墅令的出台,低密墅境更止步难再,德信爱家玖栖和院将成为不可复刻的珍惜藏品。回应城市厚望,建筑面积约89-103㎡墅境洋房即将热势加推,珍藏席位仅献有远见的人物。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