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1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南京云上润府可以买吗?实力央企开发!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2-09-14 16:01:1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624次浏览


  实力央企华润置地出品的【云上润府】,秉承国匠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云上润府此次重量级首开,解渴主城品质需求,对改善客户来说是重磅利好,可选择的余地更多,能买到的几率大大增加!华润置地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也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也已深耕南京十三载,“一石一木,都是匠心”的华润悦府至今仍然是南京豪宅的代表项目之一,目前二手房均价在65873元/平。

image.png

  置地中心·云上润府,占据雨核绝佳地段,是雨核区域唯一的住宅项目。拥享【置地中心】约75万方地铁旁 +万象商业综合体中的多元丰富配套,美好尽在掌握。项目多种业态,办公,公寓,商业综合体,住宅,文体中心,科学家公园等构成,未来将成为是雨核新地标。

image.png

  项目紧邻S3号线的贾西站,并且地铁直通商业体,并且穿过商业体从科学家公园有出口,距离住宅项目也比较近,缺点是S3能直达的区域有限,通常需要在油坊桥或者南站进行换乘。另外,随着宁芜铁路拆迁改造外绕到铁心桥通行,项目南侧的龙西路将会向西打通,连接平良大街,这样的话,从雨核无论是经过数字大道,还是龙西路,到河西和河西南更便捷。

image.png

  项目附近数字大道北侧有中华中学雨花分校,有在建的龙翔初中和小学,项目附近还有预留的教育用地。之前,雨花政府和南京一中签订协议,成立一中雨花教育集团,再加上之前的力学,南师,南外,已经累计和五大名校签订了集团化办学协议。所以不管怎样,这里的估计也是个分校吧。

  综合来看,云上润府位置好,交通便利,周边完善,是个不错的楼盘,可以放心购买。还在等什么?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717元/㎡

楼盘地址:雨花台区华新路与陇淮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11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