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6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广州白云区考察鑫洋集团及其项目 双方希望在城更文旅等方面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8-16 22:01:0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976次浏览


据广州市白云区官微消息,8月10日至11日,广州白云区相关领导率队赴四川省宜宾市、泸州市开展招商考察。广州白云区方面先后考察了四川鑫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泸州豪能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宜宾高县鑫洋·时代之心城市综合体、宜宾高县希尔顿慧庭酒店、泸州鑫洋·鑫天宸等项目,就推进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与企业深入交流,达成系列共识。在与四川鑫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中,广州白云区相关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战略布局、市场开拓、投资意向等情况,并就土地开发与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加快推进意向项目洽谈落地,并在城市更新建设、繁荣文旅产业方面,深化拓展更多合作项目,助推白云区城市高品质建设。

四川鑫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方面表示将结合自身发展规划,抢抓发展机遇,择期到白云考察,努力寻求更多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鑫洋集团成立于2013年,源于“中国酒城——泸州”,以成都为总部,立足西南各省市,布局全国,已从核心地产开发商发展为集工程建设、酒店管理、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城市运营商。目前鑫洋集团已战略布局四川、贵州、云南、湖南区域等8座城市,累计开发48个高端项目,投资开发面积达87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30余万。截至目前,其在贵州打造有习水·壹号公馆、习水·御龙台、桐梓·鹭岛大院、桐梓·鑫洋公馆、凯里·天誉城、习水·御龙台B地块等项目。

南京在售优质楼盘

熙悦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827元/㎡

楼盘地址:江宁区麒麟街道运粮河东路99号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04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ngbon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