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5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南京大型土地征收成片计划曝光 超85万方!

发布时间: 2024-02-26 10:30:0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2536次浏览


据了解,江宁年度发展计划分解方案已公布,涉及10大地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新房销售,老旧小区改造等多个重点工程,影响巨大。以此同时,龙年伊始,江宁更是一口气发布了45条拆迁征地公告,征收总面积超85万方,涉及学校,医院,产业等多个项目建设。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和信息。

1.jpg

最新消息,南京江宁公布了《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分解方案》,涉及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塑造城乡融合新面貌,提升民生服务服务等多项内容,信息量巨大。

在这里,南京购房通挑选几项重点民生项目,和大家重点分享一下。方案指出,2024年江宁将完善存量用地规划,盘活存量用地2000亩。此外特地提及,将加快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麒麟科技创新园、江宁高新区、滨江开发区、空港开发区、汤山度假区、未来科技城及秣陵街道、湖熟街道、谷里街道等10个街道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这也是官方初次曝光区域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计划,这意味以上区域将在今年迎来大型征收新建工作。

2.jpg

更值得一提是,新年伊始,江宁就一口气发布了45条拆迁征地公开,总征收面积达到了超85万方,动作相当迅猛。征地公告内容也涉及到江宁多个民生建设项目,包括新建小学、幼儿园、产业、道路建设等多个项目建设,涉及面非常广。

此外,2024年江宁也提出了楼市发展目标:商品房上市面积150万平方米,销售面积130万平方米。

9.jpg

从这一数据来看,意味着江宁年度整体去化目标在8成以上,在现有的楼市行情中压力不小。

不过,今年江宁中心区包括百家湖、小龙湾等热门板块又将迎来仁恒等新项目入市,市场期待值不低。此外,江宁年度老旧小区改造目标公布。

10.jpg

2024年江宁计划对8个老旧小区进行出新改造,涉及东山、湖熟、横溪三个街道,改造面积约3万平方米

官方公布了具体改造小区名单:

蓝鹰花园:位于东山街道中前社区,2000年建成。

陶吴纺织厂住宿楼:位于横溪街道陶吴社区,1998年建成。

陶吴税务所住宿楼:位于横溪街道陶吴社区,1997年建成。

丹阳粮管所住宿楼:位于横溪街道丹阳社区,1997年建成。

教师公寓:位于湖熟街道湖熟社区,1993年建成。

湖熟小学教师大院:位于湖熟街道湖熟社区,1993年建成。

供销社住宅楼:位于湖熟街道湖熟社区,1987年建成。

政府住宅楼:位于湖熟街道河南社区,1993年建成。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