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94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起拍总价约100.65亿!本周五南京5幅地块将限时竞价

发布时间: 2024-03-05 11:09:3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296次浏览


根据南京市最新的土地出让信息,我们了解到,本周五,南京将出让龙年首批5幅住宅类地块,起拍总价约100.65亿,位于河西北部、徐庄软件园、雨核、城南安德门、江北核心区等热点片区,将在3月8日上午9:30开始网上限时竞价。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各地块的详细信息。

微信截图_20240305110513.jpg

1、河西中NO.2024G01地块

该地块为河西北部江东中路中轴线核心区域内近七年来首次推出的优质宅地。有业内人士预测指出,近年来河西陆续在南部、中部推出的优质住宅用地,都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竞争十分激烈,但本次推出的G01地块,无疑是区位最成熟、商业配套最完善、最优越的一幅地块,可有效缓解河西北部片区的供需失衡状况。

地块所在的江东商贸区,总部企业集聚,已落户有万达、金鹰、吾悦等一批商业综合体项目,拥有近200万平方米的高端商务集群。地块距地铁2号线集庆门大街站很近,西侧一路之隔即为万达广场,距河西金鹰世界、吾悦广场均也很近,周边有省二中医院、市第一医院河西院区等医疗配套。

2、徐庄软件园NO.2024G02地块

G02地块为近年来推出的距离紫金山最近且容积率最低的优质低密住宅用地,容积率仅为1.1,预计将开发高品质洋房甚至主城优质叠墅产品。据了解,该地块原为容积率1.6的商办混合用地,通过控规调整为居住用地,而且为了引导建设更高品质的住宅产品,住宅的容积率更是由此前的1.2调整为公告中的1.1。

6.jpg

3、安德门NO.2024G03地块

G03地块位于雨花西路人文发展轴,紧邻老城核心区和河西中部,是近年来雨花台区首次推出的位于老城的优质住宅用地。地块为安德门片区地块中率先出让的分区地块,为该组团地块中距离安德门站最近的住宅用地,区位优势十分显著,并且地块周边公共配套及生活服务设施配套十分充足。

4、雨核NO.2024G04地块

G04地块所在的雨花数字城核心区,交通、医疗、教育、商业配套快速优化,产业集群加快导入,已形成较强的人居价值引力,成为市场认可度较高的城市发展新增长极。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G04地块起拍楼面地价仅为22411元/㎡,为房企预留出了较大的利润和品质营造的空间,地块的投资吸引力很大。

5、江核NO.新区2024G01地块

新区G01地块位于江北新区中心区小鱼嘴片区,紧邻滨江特色公共轴、城市景观和公共活动带。中心区将规划构建“两轴、三带、四区、多节点”的空间结构,其中“两轴”为定山大街特色公共轴和滨江特色公共轴,连接老山、长江以及浦口火车站、小鱼嘴地区。另外,地块西南侧为启龙亲子乐园,临近滨江风光带,可尽享滨江景观风貌;北侧为一中教育集团等优质教育资源,可满足片区教育需求;周边规划有多幅商办混合用地,地块内部将配建一定规模的商业,共同形成区域商业中心;地块所在片区有在建地铁11号线、4号线二期和规划地铁13号线、地铁15号线共4条轨道交通线网。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