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0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天悦风华售楼处在哪里?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07 10:2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5次浏览


买房成本不仅包括房屋的总价,还包括以后的生活成本。然而,这些生活成本一般是指日常出行费用、物业费等。天悦风华新房均价约31000元/㎡,位于 凤滁路与康建路交汇处 ,价格适中,地段位置佳。该项目总户数 836,社区大小适中;占地面积41278.56平方米,占地面积广;户型建面89㎡-105㎡,户型选择多样,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天悦风华项目由中铁建与中粮联合开发开发打造,品牌房企,为购房者提供一定的信心和安心感。

天悦风华的物业公司是 中国铁建,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服务口碑好,经验丰富。天悦风华周边配套全面,学校有浦口区同心幼儿园,南京市浦口区城东幼儿园,康华幼儿园,大美国际育儿园,南京市浦口区珠泉幼儿园,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医疗配套有南京市浦口区中医院,南京市浦口人民医院,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住院部,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公共卫生大楼,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方舱CT,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商业有城南茂商业广场,江北虹悦城,金盛田广场,金浦购物中心,金浦假日百货(室内精品步行街店),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而且,天悦风华价格也比较合理,均价31000元/㎡。

每个人都渴望居住在舒适的居所里。然而,如何选择合适的楼盘,这是每个购房者都面临的问题。天悦风华项目,凭借着合适的价格,舒适的环境以及醇熟的配套设施,赢得了广大购房者们的关注。所以,要想购房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该项目。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Bonn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