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9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万科都荟启境 品牌房企+完备配套 均价3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4-03-11 11:52:47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66次浏览


万科都荟启境是南京销量非常不错的楼盘之一,项目地处江宁东山核芯区,是江宁主城继都会四季后又一都荟系产品,以建面约140㎡的实景现房打造社区与城市融于一体的生活模式,目前在售均价仅34380元/㎡,性价比非常高。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1_副本.jpg

万科都荟启境由万科打造,产品质量有保证。同时,对产品设计理念的深入骨髓,是万科优秀的产品基因,而外部对城市、土地与配套的理解,更是证明了万科前期布局的前瞻性与深刻性,代表了广大江宁东山市民的改善需求与共识。项目容积率2,绿化率30%,低密高绿化的社区环境,带装修交付,意味着业主交房即可入住,即可迎来高品质的生活状态。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2_副本.jpg

首先,在公共交通方面,项目周边地铁1号线、5号线(在建)地铁覆盖交汇,多条城市干道近邻,未来还将依托天印大道北延线与承天大道的无缝对接,进一步快速联通主城区。

商业消费方面,项目近邻天景山农贸市场和天印山农贸市场,周边还汇集9座醇熟商业体,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万达广场、龙湾天街、义乌商品城、景枫综合体等,从平价消费到奢侈品消费,都被涵盖在内。

教育方面,周边不远的范围内集聚上坊新城小学、江宁实验小学、江宁高级中学等17所学校优教资源,12年全龄优质教育,筑梦孩子成长之路。

3_副本.jpg

医疗与城市生态方面,项目一路之隔便是三甲级南京市江宁医院湖山路院区,能够在身体抱恙的时刻快速到达;小区周边还有江宁新天地公园、江宁体育公园等五座生态公园环绕,休闲时步行放松身心,都是非常不错的去处。这些四维生活场景,交织出宜居宜业的生活“交响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4380元/㎡

楼盘地址:江宁区兴业路99号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0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