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46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首创天阅公馆在售价格是多少?项目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08:54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2次浏览


首创天阅公馆是南京热度非常高的商业、公寓项目,目前在售均价约为27000元/㎡,性价比非常高。此外,社区内格局划分合理,拥有3000㎡中心花园以供休闲,匹配近70m奢阔楼间距,拥享更多阳光的同时,还能保护居家隐私。那么,项目有哪些优势呢?

11.jpg

说到首创天阅公馆的优势所在,不得不提到项目周边的交通、商业、生态等优势之处,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优势一:便捷交通

首创·天阅公馆紧靠地铁S3号线、7号线(在建),河西有轨电车、众多公交线路汇集于此,在更多线路完全建成后,河西CBD将承接起南京建邺换乘重任。地铁生活之所以充满魅力,正是由于将人流在城市各个空间链接起来,聚集于此,提高了城市板块资源配置的效率。

22.jpg

优势二:全维商业配套

首创天阅公馆位于河西CBD正芯,鉴于河西全维商业配套,打造都市集荟理念。天阅公馆项目楼下自持活力街区,未来集萃各大行业品牌,作为集吃喝玩乐购一体的商业生活中心,辐射产业园区的生活人群,与人居无缝对接,并以多元化的社区底商独特优势与周边大型配套形成互补共融的关系。最奢侈的出行方式是步行,最便捷的生活是繁华尽在脚下共享河西优势商业,天生优越,当红不让。

优势三:生态宜居

项目毗邻河西21万方最大的生态公园,静享天然氧吧,随心寓见绿色天地。充分满足未来工作、生活、消费等多元化需求,形成自循环的生态系统。

33.jpg

优势四:位置优越

天阅公馆坐落河西CBD板块内,首创数科中心园区西侧,出门就是全时段娱乐消费的场域。

优势五:内部打造完备

于自住客户而言,社区采用住宅式封闭管理,门禁刷卡,物业管控,地面实行人车分离,生活中,不再有外部人员出入混杂,营造安全静谧的人居环境,大大的增加了居住安全系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庐山路和友谊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09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