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4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天琴华樟好吗?绿化达标吗?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4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次浏览


容积率这个参数字面意思不直观,也是很多购房者都很少关注的一个参数,实际上容积率对于居住来说是很重要的,容积率越高居住体验就相对应的越差。天琴华樟的容积率为2.40,项目占地18318 平米,按照这个天琴华樟的定位来说还是比较舒适的。项目目前在售有住宅、豪华住宅、普通住宅385㎡4室3厅6卫、345㎡4室3厅6卫、300㎡4室3厅4卫,内部规划绿化30%,整体生活氛围相对来说也比较舒适,在建邺新楼盘中不失为一个品质好盘。

商业配套齐全的地区通常也会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和便捷的交通连接,方便人们前往消费和享受各种服务。南京建邺天琴华樟不仅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而且,还配备齐全的商业。附近有邺城路·平良大街(92路[外圈]/102路),青奥村总站(109路),青奥村南门(109路),青奥南路西(109路),青奥南路西(109路);平良大街(地铁S3号线)。商业主要涵盖了正荣中心,华采天地,南京河西金地广场,金奥美学生活馆,南京台湾名品城,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用餐、休闲娱乐所需。教育主要是南京威顿幼儿园,邺城路幼儿园,南京先启海峡城幼儿园,南京市鹤琴幼儿园,南京致远幼儿园。居住在天琴华樟的家庭,孩子们可以方便地上下学,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天琴华樟可能不算是南京最完美的住宅产品,但已经足以满足大家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不管是从物业质量到周边环境,还是从产品本身,该楼盘在各个方面都展现了高品质和舒适的居住体验。并且,在价格上,也是无可厚非的。对该项目感兴趣的,赶紧抓紧机会上车!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Er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