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9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保利扬子·萃云台在售105-143㎡户型!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16 10:10:07

来源: 南京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61次浏览


保利扬子·萃云台目前在售105㎡、114㎡、129㎡、143㎡四种户型,在打造上,每个户型都是极致的采光,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视野的无限延伸,那么这些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为105㎡

1、房屋面积为105㎡,该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南向约6.6米大阳台,全屋4大飘窗,主卧套房,带独立卫浴和衣帽间。这款户型是目前江核稀缺的舒适三居,格局方正,空间充足,南向双联阳台,配备大面积落地窗,视野、采光都不错,可满足三口之家首改进阶。

进门玄关柜交付,开放式设计,两侧放大衣、羽绒服、长靴等衣物;中间是一大面镜体,用于出门前整理着装;下面抽拉式柜子可摆放男主人领带、手包,女主人口红、丝巾等物品。

室内升级装修选用大金、菲斯曼、博世、铂浪高等一线品牌,主卫配唯宝台盆、唯宝智能一体化马桶,吉博力同层排水,高仪花洒和龙头等全屋收纳、智能光源、舒适卫浴、全屋智控等雅奢带装修系统。

主卧套房+超大飘窗,洗漱间设置一体收纳及美妆镜,女主人护肤补妆更顺手;洗漱台收纳柜侧边开放格设计,并配备抽屉、美妆冰箱、牙刷牙膏架等,方便存放常用面膜、发夹等物品。

房屋面积129㎡

2、房屋面积129㎡,该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整体三开间朝南布局,以更好的采光、更好的通风、更佳的居住体验,为房间留住更多的阳光。相比周边其他项目,保利扬子萃云台层高提升至约3.05米,比市面常规的2.9米要多出约10-15公分,纵向拉伸空间感,进一步突破视野界限。

联动式宽厅聚场的设计,更是突破空间壁垒,极大拓宽了日常活动空间。入户玄关柜,方便鞋子、小物件收纳;约6.4米大横厅,中间可用透明玻璃隔出一个书房使用,也可以敞开不做任何改动,实际功能根据主人需求做个性化处理。

主卧套房,带独立衣帽间,面积约十几个平方,放下一张双人床,空间感依旧不错。北侧卧室也有飘窗,或做观景平台或书桌/置放衣服,都能让空间物尽其用。个人非常中意这款户型,格局方正,尺度奢阔,视野采光满分,舒适度妥妥媲美河西140㎡+大平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4821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广西埂大街与横江大道交叉路口往西北约170米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17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