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38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天琴华樟好吗?绿化率高不高?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发布时间: 2024-03-16 10:28: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2次浏览


天琴华樟项目的开发商南京贸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具有较强的品牌实力和资金周转能力。这些因素确实可以为购房者提供一定的保障,避免因为开发商的资金问题导致项目无法完成或延迟交房的情况发生。天琴华樟项目的地理位置也相对便利,位于南京市建邺区红菱街与扬子江大道交叉路口往东南约120米,日常出行也比较方便。该项目2023-11-08,占地面积约为18318 平米,总建面积约为60000 平米。项目的绿化率为30%,绿植覆盖率较高,居住环境相对舒适。

住在天琴华樟日常出行极其方便,周边公共交通有公交:92路外圈/102路 邺城路·平良大街 109路/169路 友谊街西 Y7路夜间/7路/D22路/102路/169路 邺城路·青奥村东站 交通方式:扬子江大道-江东南路-江山大街隧道-胡蓉高速等多个站点,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周边,仅凭公交就能遍达全城,感受城芯繁华。自驾方面有多条城市道路覆盖四通八达,驾车出行毫不受阻。在优质的交通配套加持之下,天琴华樟的业主便能更好的享受城芯配套资源,项目周边正荣中心,华采天地,南京河西金地广场,金奥美学生活馆,南京台湾名品城等商业提供消费支持,日常生活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必不可少的教育资源有南京威顿幼儿园,邺城路幼儿园,南京先启海峡城幼儿园,南京市鹤琴幼儿园,南京致远幼儿园等,孩子上学。而且天琴华樟房价也比较合理,均价75239元/㎡即可享繁华生活。

总而言之,南京天琴华樟以其卓越的产品特性和完善的周边设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如果你正在南京看房,或是打算购房,不妨亲自前往天琴华樟楼盘现场,深入了解基础情况,直观地判断该项目是否值得购买。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Ki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