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7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越江时代丨江核青奥滨江改善红盘 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19:34

来源: 南京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46次浏览


越江时代位于江北核心区研创板块,总建筑面积22.4万方,共建有12栋高层住宅、1栋高层办公建筑、1栋低层商业建筑。以“越时代·森呼吸”为设计理念,创意风格的现代产品,打造温馨自然的场景设计。立足于客群简约现代、健康生态、生活交流、全龄社区的四大核心需求,在城市核心地段,构建起一个融合住宅、商业、办公等多重城市场景的高品质复合功能社区。那么购买理由是什么?

1347422316043.jpg

1、江北核心区 南京新的重心:江核CBD接棒河西CBD,标定南京下一个高端金融中芯;研创园串联河西新城科技园,是南京高新技术产业高地。江核青奥滨江板块与河西奥体中芯板块对望,中间串联起国家级湿地、江心洲生态科技岛,打造两大主城中的宜居轴线。江北核心区与河西新城拥江镜像发展,未来可期。

1349457314730.jpg

2、万象坐标 超级资源磁场:越江时代择址国家级江北新区、国家自贸区、核心区及青奥宜居区四区叠加处,享受江核国际配套的同时,更拥享家门口高速兑现的醇熟生活圈。

约23万方超级商业综合体——砂之船超级奥莱,成为江核全新商业地标;15年制全龄教育——江核研创园滨江实验学校即将开建,包含一所9班幼儿园、36班小学、30班初中、48班高中,总建筑面积超21万平方米。与高校邻距离,一路之隔越江时代苑,家门口全龄教育,护航江核菁英,未来可期!预计2025年建成。

江核产业超级引擎——研创园,聚集千亿产业集群,孵化独角兽企业,为江核注入源源不断的精英人群。江北“换乘王”地铁11号线正高速建设中,与珠江南站直线距离没多远,快速通达全城。咫尺约15平方公里绿水湾湿地公园,不仅是日常生活的“鲜氧制造机”,更是家人茶余饭后的消遣之地。

watermark.jpg

3、时代臻品 制造人居范本:建面约110㎡3房2厅2卫是火热在售的主力户型,以其合理的空间布局、舒适度MAX的产品设计,获得了市场的一致青睐。

餐客厅一体化公区格局,连通约6.8米瞰景双阳台,让江岸的风景成为生活的底色。U型厨房设计,流程且利用率高的操作动线,大大提升烹饪的幸福感,敞阔餐厅可放置2米圆桌,在人间烟火中充斥着团聚的欢声笑语。卧室与卫生间全飘窗/阳台设计,采光瞰景的同时增加更多可利用空间,给予家人更好的生活体验。约23㎡尺度主卧套间臻配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主人私享静谧空间。

方寸间精研空间格局,生活中彰显不凡品位。越江时代建面约110㎡3房2厅2卫精筑瞰景臻品,配备江核难得全景落地窗、厅堂全地砖、全屋智能3大升级装修系统,大金、威能等12大精奢品牌汇聚,100项人性化装修细节充斥于生活的每个角落,款待更好的向上人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95元/㎡

楼盘地址:南京江北新区城南河路与横江大道交汇处(青奥体育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17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