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2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金基皓樾府好吗?户型面积多大的?产权年限是多久?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55: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2次浏览


买房子位置是最关键的一部分,位置不好生活体验就会从根本上大打折扣,金基皓樾府位置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方家营1022号,地段优越,项目占地面积24403.93㎡,总建筑面积53688.65㎡㎡,项目设计立足于现代人居,提升消费群体体验感,打造适合当地宜居、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内部规划有住宅、普通住宅143㎡4室2厅2卫、122㎡3室2厅2卫,户型视野无遮挡,采光、通风、景观效果俱佳,真正懂南京人的理想户型就在这里,清晨推窗即可开启美好生活。

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买房时都是需要注意许多细节问题的。在南京鼓楼买房,金基皓樾府是个不错的选择,优质房源,比较受购房者喜爱。该项目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附近主要有大观天地MALL,金象城购物中心,南京桥北万象汇,世茂52广场,ITC MALL,平常无论买个什么东西,都是比较方便的。金基皓樾府周边的医疗配套也是比较齐全的,主要有南京健嘉康复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浦园院区),南京市鼓楼区宝塔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京长江医院,南京市鼓楼区妇幼保健所,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如果,购房者关心房屋产权的,也不用担心,金基皓樾府产权年限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可以放心购买。

无论你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都可以选择金基皓樾府。因为,该楼盘由知名开发商,周边环境优美,拥有宜人的自然风光和绿化景观,价格相对合理,是买房的好选择。了解更多金基皓樾府相关的信息,欢迎线上报名预约看房,或者电话咨询现场看房。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Iant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