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0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南京龙湖天曜周边配套有哪些?在售120㎡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19 09:22:28

来源: 南京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98次浏览


龙湖天曜城作为龙湖在南京江北主城打造的一座TOD楼盘,近百万方的“超级天街TOD”,在周边生活圈内,集合了商业、交通、教育、生态等众多优质资源,那么该项目周边配套有哪些?

watermark (1).jpg

在交通方面,项目附近就是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6站直达河西中,未来将与地铁17号线换乘交汇,同时南北两侧长江五桥、长江隧道实现快速通达河西、雨花、城北。

在商业方面,项目自带约13万㎡的龙湖雨山天街,约4万㎡的铂金岛商业、约1.45万㎡的星悦荟商业,开业后将成为同时容纳110万人生活的江北第一商圈,实现在家门口就能一站式搞定吃喝玩乐。

在教育方面,金陵中学(浦口校区)、中华中小学、明道/汉开/苏杰私立学校等知名学校均在周边,浓厚学术氛围造就更适合青少年的学习成长环境。

在生态方面,1200亩兰溪公园、70亩求雨山公园、30亩凤凰山公园,优质生态资源近在家门口,与家人朋友出门即享自然风光。

房屋面积120㎡

在户型设计方面,龙湖天曜充分考虑刚需、改善、养老等多重需求,目前在售122㎡全能户型,那么该户型如何?

建面约120㎡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做到了市面上建面约130-140㎡户型的阔绰感。5.8m的大横厅,南北通透,在家也能尽情沐浴阳光;7.8m三开间阳台、1.55m的进深,轻松实现收纳、晾晒、观景、娱乐等功能;主卧采用套间设计,独立卫浴和L型衣柜的设计更加彰显生活品质,同时主卧超大窗墙比不仅可以欣赏到窗外的美景,还大大增加了主卧的使用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1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建设路与光明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16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