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0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南京通宇润悦府怎么样?购买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3-21 09:50:23

来源: 南京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36次浏览


南京通宇润悦府是由实力国企通宇地产匠心打造,傲立江北核心区、中央商务区、江苏(南京)自贸区三区复合之地,坐享多重规划叠加利好,聚焦繁华荟萃无界生活,是当前南京高阶置业人群的宜居之选。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watermark.jpg

容积率上,大多数楼盘的容积率,普遍在2.4-2.8的情况下,而通宇润悦府的容积率仅有2.0,小区均是总高17-18层的小高层产品,楼间距达到了40-65米。越低的容积率也意味着人均社区资源更多,更好的采光,更好的通风,更高的得房率,和更好的居住舒适感。

在建筑设计上,项目的建筑传承通宇高品质基因,外立面1-3层采用了石材干挂幕墙,3层以上采用了铝板干挂幕墙,搭配大面积浅色玻璃,色彩轻奢优雅,精致而不失沉稳,品质对标仁恒。

背靠8千公顷老山生态森林,东侧紧邻市政公园绿地(规划),内部景观由上海魏玛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以“让生活融入自然”为设计理念,规划了“一心引一环,一环串多园”的独特景观空间布局,打造了360°全视野美境园林。

在户型上,项目共建有9栋楼共480户,户型面积主要有105㎡、129㎡、143㎡,得房率最高达79.9%(不包含阳台的一半面积和飘窗面积),每栋楼均只有一个户型,两梯两户无连廊,私密性强,更多私属入户空间。

640.jpg

南京通宇润悦府购买理由:

1、交通速达 掌控时间张弛有度:双隧道间,近长江隧道口,无缝连接河西,未来汉中西路过江通道将直达新街口;距离10号线工大站没多远,在万汇城站还可换乘11号线,快速通达全城,时间更自由,让理想生活张弛有度。

2、繁华配套 兑现城芯居住理想:坐拥江北虹悦城商圈,近揽核心区CBD地下城:距离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很近,未来可享国际健康城更多医疗配套;一街之隔就是在建的育英二外新浦路校区;还有江北图书馆、南京美术馆新馆、江北新区市民中心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等地标环绕。与江北新区共成长,见证更多利好加速兑现。

640_副本.jpg

3、低密宜居 17-18F纯粹社区:遍览江北核心区,建筑纷纷拔高向上。润悦府匠著约9万方纯粹低密宜居社区,建筑传承通宇高品质基因,采用三层石材 +铝板外立面,搭配大面积浅色玻璃,凸显公建化立面特色,营造极简现代主义美学意境,让建筑的每一面都恰到好处。

4、闹中取静 城市里的诗与远方:以约8千公顷老山生态森林和东侧市政公园绿地景观为底色,秉持尊重城市、敬畏土地的理念,规划“一心两轴多节点”景观设计,构筑五重立体园林,打造四大生活场域,横跨全龄段业主需求,激活邻里共建的社群组织,让美好生活在此优雅生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826元/㎡

楼盘地址:江北新区江北快速路以东、四方路以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