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73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实景洋房 红豆香江华府所见即所得

发布时间: 2024-03-21 14:25: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64次浏览


期房市场风险颇多,不少小区能够交付就已经算是成功,然而即便是能够实现交付也难以保障房屋品质。而现房项目则相对直观很多,不仅能够即买即住交付品质也有自己检验的机会。今天要说到的实景洋房项目就是红豆香江华府

1400x1050m (1).jpg

红豆香江华府项目位于申港街道申港路东、福星路南,共分为A、B、C、D四个地块,其中A地块为商业,BCD三块为住宅。住宅区分两期开发,总共有1176户,一期首推洋房和别墅。比较亮眼的便是项目1.5的容积,受土地供应限制,南京近年来供应容积低于2的土地可以说是少之又少,目前市面上的低密住宅容积率在1.0-2.0之间。红豆香江华府仅1.5的容积堪比不少别墅项目,对比其他住房产品更是有着绝佳的生活舒适度。

1400x1050m (2).jpg

容积率越低,意味着更加宽敞的生活空间,生活空间不受拘束,享受惬意风景。红豆香江华府打造新中式美学园林景观,以约5000㎡景观主轴规划四进五院的归家礼序,而且小区内另有专门的中草药园,打造独有健康文化园林。据说社区内还有15棵树高约5米的红豆杉,均为东港红豆大学全冠移植而来。

1400x1050m.jpg

随着板块愈发成熟,红豆香江华府同样拥有齐全的生活配套方面,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

交通方面,周边S1号线连接南京南站和禄口机场,5站即达南京南;未来板块内还规划有地铁18号线,串联南京三大枢纽,上车直达新街口商圈,多维交通便于年轻人出行。

商业方面,近邻红豆香江华庭约8000㎡主题商业街—红豆•华街坊,一站式缤纷商业;坐拥禄口老街成熟商业,周边百利广场、20多万方商业综合体(珠江配建)、5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天著尚居配建)、综合文化中心、温德姆酒店等等环伺,满足业主吃喝玩乐等休闲需求。

1400x1050m (3).jpg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学府环绕,聚集禄口中心幼儿园、禄口第二幼儿园、禄口第三幼儿园、禄口第二小学位、禄口初级中学等教育资源,小学、中学无缝对接。

医疗方面,禄口医院、禄口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江宁三江医院,以及规划中的空港新城综合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527元/㎡

楼盘地址:江宁区禄口永欣大道以南、湖泰路以东地块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01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