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6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建发璞云开发商实力如何?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36:01

来源: 南京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633次浏览


建发璞云室友建发匠心打造,建发是以新中式产品出圈的国企巨匠,40年的开发经验,23年对于中式产品的研究与摸索,打造出5大产品系,王府中式、禅境中式、盛世唐风、诗意东方,而风雅宋韵是其又一力作。可以说国人骨子里是亲近中式风格,亭台楼阁,雕梁画栋无一不打动华夏的基因传承,这是我们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延续,所以建发对中式产品孜孜不倦的探索也是对中华文化的致敬。

640.jpg

而项目建发璞云是建发风雅宋韵系列在南京是首次亮相,择址雨核板块,拥有较高的潜力,产品打造方面考究异常,据悉风雅宋韵系列前后历时2年、近700多个日夜研发打磨才最终定稿,而建发璞云展现出的宋风与现代建筑的水乳交融的实景示范区,也充分体现了其对产品的钻研态度,让如今的我们看到宋人对建筑对生活的含蓄而精致的热爱。目前市场情况下产品内卷严重,但用心刻画的作品还是能直击客户心灵。那么周边配套怎么样?

watermark (2).jpg

建发璞云立址雨花核心区板块,南邻两桥中央商务区,落笔繁华中轴之上,大河西,雨核芯,汇聚河西金融城与中国(南京)软件谷、南部新城三大板块产业集群,多重城市中心级配套加持,板块优势不言而喻。

雨核板块内有约75万㎡华润万象系商业综合体、约22万㎡城市运动公园、中华中学高中部、省妇幼保健院等城市配套,项目南侧不远处地铁S3号线贾西站,项目东侧规划了约6.6万方的社区中心,内部配置养老及卫生服务中心、菜场、文化和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生活配套。未来随着利好逐步兑现,板块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335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数字大道与守正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