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42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南京楼市火热 多家房企现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发布时间: 2016-06-24 09:37:50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66次浏览


网络数据显示,在纳入统计的25家南京房地产企业中,五矿与翠屏都卖出了全年的销售指标:五矿地产年度任务为16亿,截止目前已经完成销售17亿;翠屏地产年度指标为30亿,如今已经卖出了近40亿元。据这两家开发商表示,将会根据下半年的市场行情追加销售任务,具体数额为多少暂未对外公布。

从完成销售金额的数量上看,保利地产年初制定的全年销售目标为100亿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86亿,完成率高达86%,是否追加销售任务尚未最终确定;华润地产的江苏区域年度目标为90亿,目前已经完成了70多亿,完成率接近80%;新城地产年度目标为55亿,已经完成40亿,完成率超过70%。正荣、世茂、万达、复地、雅居乐等房企也都超额完成了半年任务。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已经明确提出追加销售任务的房企有不少,据统计,弘阳地产的全年目标是52亿元,上半年已经完成50亿,目前已经追加全年任务至80亿;荣盛地产全年目标41亿,目前完成22亿尚未过半,不过开发商仍追加3亿任务至44亿;景枫地产也将全年目标22.4亿追加至37亿。

一家在江北、江宁两地坐拥多家楼盘的房企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手上货源不足,自然来访的客户又足够多,企业的营销人士都自称“太闲了”,甚至有人开玩笑称这样火热的市场下体现不出“营销的价值”。业内人士则认为,下半年南京楼市“风向”待定,一旦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出台限贷等“降温”举措,加上当前楼价高企已经“吓退”不少购房者,房地产企业有可能面临与上半年截然不同的市场格局,因此未雨绸缪就显得相当有必要了。

相关阅读:

南京房价走势_南京房价走势2016_南京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南京土地拍卖_南京土地市场_南京土地熔断

南京二手房_南京二手房交易_南京二手房交易流程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