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95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南京弘阳尚上悦苑如何?南京弘阳尚上悦苑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 2019-12-03 09:23:0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3次浏览


  弘阳尚上悦苑位于长江大桥上桥口的位置。项目前身为江北新区G01地块,是2019年江北直管区拍卖的第一幅地块,紧邻南京长江大桥,为商住混合用地。

  在今年5月7日,经过106轮竞拍被弘阳以总价2.8亿夺得,楼面价15486元/㎡,自持租赁住房面积3000㎡。G01地块是桥北近两年半出让的唯一一块涉宅地块。

  项目由弘阳地产、三巽集团联合开发,共规划两栋楼,全部为18层,共约168房源,一梯两户设计,带装修交付。建面为88m²、101m²,88m²有A、C两种户型。

  其中1号楼全为88m²户型,2号楼有88m²与101m²两种户型。项目车位比达到1:1.2,但不属严格意义的人车分流。

  项目预计于年底一次性推出全部房源,最快可能11月首开,单价还未定,透露总价约290-300万起。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可达7级防震,外立面上大量使用玻璃栏板,提升了窗墙比,并且使用中空玻璃,降音降噪。

  项目动态:弘阳尚上悦苑总共规划两栋楼,全部为18层高,一梯两户设计,不到200套房源,规划主力户型面积90-100平米。产品带装修配置,打造3大系统:新风系统、地暖系统、中央空调,预计今年年底一次性开完。更多购房资讯,请联系4008196385转001432

相关推荐:为什么南京远洋棠悦山水?南京远洋棠悦山水居住感好吗?

                 南京中南上悦花苑加推户型有哪些?南京中南上悦花苑加推户型介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浦珠北路与华江路交界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