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8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南京三桥板块的房子值得购买吗,南京三桥板块简介

发布时间: 2020-03-25 14:1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579次浏览


  据数据统计,2019年江北共计出让地块119幅,而6-7月份三桥板块内的地块集中出让,让这个江北的“崭新”板块进入了人们的视野,锦绣樾江、中交G29、雅居乐房管G33、招商G35这四个项目成为了板块内的排头兵。

  2月20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了关于有序恢复商品房销售的工作方案,南京市3月底前拟上市商品住房项目明细表曝光!、

  从这份表格中我们也看见了三桥板块内的纯新盘锦绣樾江位列其中,锦绣樾江的首开也意味着三桥板块将要 登上舞台。此外,锦绣樾江的首开更是起到的了风向标的作用,项目的成绩也将会成为现阶段区域楼市的衡量标准。

  据了解,锦绣樾江府规划建设11栋89-127㎡住宅,其中2栋为32层高层,其余均为33层高层,将首开2栋楼,共计324套房源,带装修交付,放风价2.5万-3万/㎡!不过据该项目相关的工作人员透露,项目在本月底前尚无开盘计划!

  从现场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锦绣樾江的售楼处已经建设完成,现场的绿化也基本布置到位,透过玻璃幕墙可以看到内部装也已进入尾声,从工程进度来看,预计4月份项目应该会对外开放吧。

  那么三桥板块内的其他项目在年后是否有了其他的新动作呢?趁着阳光明媚秉承着不扎堆不聚集的原则,出来探探地感受下春日的阳光还是非常惬意的。

  对于市场来说,三桥板块还是非常的陌生,相信很多人除了南京长江三桥之外对于其他的一无所知。

  其实早在两年前,江北新区官方公示了一份《江北新区三桥中心区城市设计公众意见征询》文件,文件披露了三桥板块中心区城市规划,这也是该区域划入江北新区核心区范围后, 发布官方规划文件。

  根据文件内容来看,三桥中心区城市设计范围:北至潇雨路、东至临江大道、南至园腾路、西至芝麻河1路,总面积约3.6平方公里。

  文件中显示,三桥中心区城市的设计定位:江北新区公园式创新中心、区域视角介入的城市整体形态设计、以人为本需求导向的城市设计理念、海绵城市理念的全尺度全过程实践。

  从设计定位上可以看出来,不同于核心区集商务、商贸、文化、娱乐、居住的的复合功能区,三桥板块的设计定位仿佛更加的适合居住。不知道这里在日后是否会成为江北区域内的又一宜居之地。


责任编辑: li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