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5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南京远洋山水配套设施怎么样?南京远洋山水配套设施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2-31 15:46:38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6次浏览


  远洋山水位于牛首山麓,牛首大道、将军大道、绕城高速、绕城公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投资百亿的金陵小镇位于远洋山水项目西侧,规划面积约5平方公里,文化/旅游/休闲/购物等一站式全面。

  交通

  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吉印大道站是S1机场线和5号线(。其中地铁S1号线一期工程即机场线,为南北向线路,北起南京南站,经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秣陵工业区、禄口新城, 南至禄口机场站。

  小区内也规划了公交站,项目旁边的公交有755、853、869等线路。牛首山区域的种种交通利好不仅紧密了牛首山板块与南京各板块间的联系,更拉近了远洋山水与南京其他片区甚至城市的距离。

  医疗

  牛首山分院建筑概念方案设计、项目建议书近日正式亮相。根据上述方案,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占地313亩,建设总投资8.7亿元,集医疗、康复、养生、保健为一体。

  根据规划,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拟建于牛首大道以东、纬三路以北、庆兴路以南、大泉路以西,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

  生活

  享有 20 生活圈通达河西、百家湖,南站。通达各区域便利,一站式生活服务,方便无忧。同时小区内部配备的 24 班公立小学,15 班公立幼儿园,为业主的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保障。

  且周边自然资源丰富,有牛首山、吉山等风景区环伺左右;尽享东吉湖、邓家湖、银杏湖、白鹭湖等湖景,如此山水相依的生态环境也成为了正方新城板块崛起的有力助推器。这一切都基于远洋对南京城市脉络、区域发展的了解与精准洞察力。

  项目动态:远洋山水已平推15、17号楼,共计76套毛坯电梯洋房,整体均价18904元/平米,据开发商消息,目前15号楼已售罄,17号楼还剩少量底层和顶层房源在售。如果您近期有买房子的打算,更多购房咨询,请拨打400-819-6385 转 001478

相关推荐:南京远洋山水所在板块好不好?南京远洋山水板块发展

                 南京中南上悦花苑在售户型有哪些?南京中南上悦花苑在售户型分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 秣周西路33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4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