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27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江宁上东逸境怎么样?上东逸境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 2020-04-20 14:26:56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20次浏览


  城市向东南发展,自2015年起,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已经出让十余幅地块,许多大品牌房企纷纷入驻,顺势而为,禹洲地产联袂中梁、金茂,以三大品牌房企筑城多年的王者视野,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联合建瓴人居新篇章——上东逸境

  上东逸境汲取纽约上东区为规划理念,打造超10000㎡中央园林,以人为本的细节场景营造,充分挚守人居与自然、空间的互动,开辟更多的社区空间,让宁静而富有诗意的生活随处可见。

  同时在建筑设计上体现出渐进空间的打造,约72米的超宽楼间距,再加上四重归家盛境,让归家之路成为一场诗意的旅途。

  林语堂先生曾说理想的人居生活应当是身处宁静又能近揽繁华,生活在动与静之间自由切换,而这也正是上东逸境所带来的南京新时代生活——新奢主义生活。

  上东逸境深度结合三大品牌房企品质人居筑造经验,贯彻品质为先的建筑宗旨,甄选知名家装品牌,旨在以精致的标准锻造人居品质的未来。

  同时上东逸境以新奢主义生活范本礼献都市青年,创新100项人性化带装修细节,从产品各功能空间、收纳空间等细致规划,全方位人性化设计,精筑品质人居,立志于城市繁华之地,为都市精英寻觅一处品味与品质共恰的理想之所。

  项目动态:上东逸境目前在售3#、8#幢楼房源,户型面积分别为75㎡、89㎡、102㎡,销许均价25883-26742元/㎡,带装修交付。更多项目信息可以联系热线400-819-6385 转 001382

  相关楼盘推荐:

  璟悦名邸(时代天樾)

  银城旭辉云臺天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278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昌路与武成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3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ze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