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0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南京湖熟新城的房子能买吗?湖熟新城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 2020-04-23 16:48:15

来源: 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502次浏览


  上江宁板块即湖熟新城。湖熟,素有“小南京”的美誉,是江苏百家名镇之一,处于江宁主城、临空经济示范区、紫东片区三圈交汇的核心新区域。作为南京乃至整个长江中下游流域文明的发源地,随着南京“东部崛起”的大战略背景逐步实施,湖熟这座千年古镇也焕发了新机。

  2017年湖熟新市镇概念出炉,将打造“千年文化原乡、科技魅力古镇”,从旅游、交通、教育、工业、商业等方面着手,建设现代化的湖熟形象。

  随后《江宁湖熟生态科技新城建设规划》公示,项目总占地51.9 公顷。贴合湖熟原乡文化,将打造一个自然、农业与城市协调发展的新田园城市;一个引入高技术产业,注重人才的新科技城市;一个激活湖熟文脉、蕴含多元文化精髓的新故乡城市;一个以人为本,服务完善、交通便捷的宜居新城。

  去年4月,南京紫东新区横空出世。从区位上看,这里位于宁镇扬同城化发展的核心位置,地处接受上海辐射的前沿,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宁镇扬同城化加快推进的背景下,区位优势越来越突出。

  未来,紫东新区将按照"生态优先、区域协调、科技创新、节约集聚”的城市发展理念,重点通过整合资源加快该地区规划建设 ,打造创新之城、文旅之城、产业之城、生态之城,推动实现"长三角一体化先导区、宁镇扬同城化核心区、创新生态最优地、生态文旅新标杆”的目标。

  项目动态: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新领3#销许,共计72套带装修房源,建筑面积87、98㎡,销许均价18647元/㎡。

相关推荐:南京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附近交通如何?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附近交通

                 南京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怎么样?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项目介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62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江宁大学城南区瑞鑫路与友谊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19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