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5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建邺落实四新计划_5家新型研发机构签约落户

发布时间: 2020-04-24 17:21:55

来源: 建邺播报

分类: 房产楼讯

424次浏览


  4月23日下午建邺区举行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推进会,暨一季度项目签约仪式。利好消息再度传来,5家新型研发机构项目,通过签约正式落户建邺,至此,建邺区新型研发机构数量已超20家!

  本次签约的5家新型研发机构项目分别是南京理工大学智能计算成像研究院、南京智能制造研究院、南京北矿大新能源环保技术研究院、南京中领先进环境技术研究院、中旭智能(江苏)机器人研究院,涉及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新能源环保等新兴产业领域。

  新型研发机构是什么?

  新型研发机构是以支撑引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目标,以多主体方式投资、多样化模式组建、市场需求为导向、企业化模式运作,集高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为一体的混合所有制形成的创新机构。

  活动现场,建邺区还为南京江岛环境科技研究院、南京公诚节能新材料研究院、南京智慧服务机器人研究院、南京五瑞新材料创新研究院4家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先进单位颁发了证书。

  本次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推进会暨一季度项目签约仪式既是建邺科技创新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在当前抓防疫促生产形势下,建邺区落实市委“四新”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

  去年以来,建邺区广泛对接国内外科教资源,共签约、建设新型研发机构17家,当年孵化和引进企业175家,集聚了一批国际国内顶尖人才团队。

  今年,建邺不但制定了新型研发机构倍增、高新技术企业突破、生根出访三大计划,更是面向全社会发布了“南京建邺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区域创新生态不断优化,将持续打造具有建邺特色的科技服务体系。

  下一步,建邺区新型研发机构将积极参与“四新”行动计划,对标先进,苦练内功,加大研发创新,推动提质增效,实现跨越式发展。

  建邺区值得投资公寓推荐:建邺吾悦广场

  建邺吾悦广场临近河西万达,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为33、45、53、62、72㎡的酒店式公寓(40年产权),均价为2.98万元/㎡,首付5成。售楼处现场打造了三大样板间,分别为49㎡、55㎡和60㎡户型,详情可咨询售楼处400-819-6385 转 00077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800元/㎡

楼盘地址: 建邺江东中路与江东门北街交汇处 [查看地图]

楼盘电话:400-819-6385 转 0007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77081507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