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9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低密洋房+滨河景观加持 时光泊月这个楼盘未开先火!

发布时间: 2021-06-08 17:2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5次浏览


时光泊月位于江北新区重点发展的千亿科学城板块,是区域内唯一的一家纯新盘,位置就在浦乌路以南、南湾街以西,小区毗邻胭脂公园,紧邻石碛河景观带,与河西一江之隔。

1722424309211.jpg

目前, 时光泊月首开的5栋楼都是六层低密洋房,其中1#、2#、4#均为87㎡户型,4#、5#均为102㎡户型,总价仅155万起,这个价格简直击穿买房人心理底线!

从择址来看,在具有“江北小秦淮”的石碛河沿岸,未来这里还将打造约10公里的滨河景观带,这些令人羡慕的自然景观,都是时光泊月的后花园。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打着洋房名号,买着高低配产品的楼盘,时光泊月是真正的全6层电梯洋房社区,容积率仅1.2,全6层的布局设计让整个小区的采光、风景和视野,都会更加通透惬意,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大公园。

1723097066058.jpg

从园林景观上,时光泊月请了业界顶级园林大师,结合桥林的历史文化精髓,匠心营造,为项目打造出“一街、一轴、一道、六园” 四大主题的全新园林体系。

正是考虑到全龄居住需求,时光泊月在小区里规划了6大主题花园,分别为:社区中心花园、儿童成长花园、老年康体花园、侧林下芳香花园、宅间休憩花园和林下社交花园,满足全龄化不同需求。

从交通上看,地铁S3号线快速通达江北核心区以及河西新城,与地铁2号线北大道,经过长江五开建在即,联通江宁滨江开发区,对接禄口机场。

从商业上看,板块内有双垅地铁站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中),设置7大居住社区商业中心,基层社区商业中心21-42处,还规划有4大产业邻里中心,将进一步推动科学城商业升级。目前丝兰湖商业中心已经正式运营,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1723431791688.jpg

此外,项目一街之隔还有一个占地17000方的商业综合体——风尚水街,预计今年年底就开始动工,由政府自持运营。家门口就能购物,非常方便。

从教育上看,江北科学城已有书人实验学校、苏杰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最近,桥林一小也在积极推进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217元/㎡

楼盘地址:浦口区桥林街道浦乌路以南、南湾街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0501 转 14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如果你预算有限,又想住舒适度高的低密花园洋房,那么时光泊月这个楼盘,你千万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