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13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南京熹屿花园成为热销楼盘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3-11 09:36:41

来源: 南京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07次浏览


南京熹屿花园自从亮相以来,就备受当地市场关注,尤其是新政发布之后,更是热势如潮。而且来买房子的置业者都是自住为主,那么该项目成为热销楼盘的原因是什么?

watermark_副本.jpg

1、品牌国企和物业保驾护航:目前全国前100强的房企里,已经暴雷了46家——接近一半。现在买房置业,选择对的房企和房企的产品兑现力,成为至关重要的一环。该项目是由美都置业打造,美都置业是国企南京地铁集团旗下,全新房地产项目开发公司品牌,实力国企,资金稳健。未来引进万科物业,全周期保障业主生活品质。

2、优质火热户型,火到出圈:美都在户型升级方面,尤其是建面75㎡的火热户型、以及建面89㎡的双卫户型,也是未来几年刚需户型流行的方向。

拿89㎡的双卫户型来说,因其丰富功能性和超高性价比,吸引了项目的多位置业顾问,纷纷入手。

①开放式厨房+岛台。该户型做了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开放性厨房,更直接增加了整个公区的空间感,做饭时也能和客厅的家人、小孩互动,增进感情。独特的可收纳岛台设计,未来可以是吧台,小户型也能有格调。厨房里的橱柜都是交付标准,甚至还做了嵌入式的双开门冰箱位,好感度满满。客厅连接阳台,整个公区非常宽敞,也很实用。阳台预留了洗衣机位,家政柜也打好了。

②89㎡做双卫,全南京罕见。该户型可以说是整个项目功能性最强的,客卫干湿分离,主卫私密独享,两个卫生间可以直接满足一家三口或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直接提升了品质感,相当实用。

③超大主卧,南京唯一建面约89㎡户型采用了套间设计。两卫设计并没有压缩掉卧室和公区的空间,甚至主卧还突破性做到了套房,带有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实在是太稀缺了。

watermark (1).jpg

套房本身对面积有一定要求,而该户型主卧开间达到足足约3.2米,进深约4.2米,整个主卧超13㎡。朝南次卧空间也毫不逊色,丝毫不觉拥挤。

④南北双飘窗,增加室内使用面积。三个房间都带有飘窗,另外主卧卫生间还有赠送的一个小型飘窗,非常实用。

3、设计前卫,一线品牌装修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不卖升级装修包,但装修标准依然可圈可点,直接省下十几万。中央空调、地暖、新风三大件齐备,装标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厨房配置厨电三件套(含洗碗机),客餐厨地砖通铺。

项目共打造4种户型,建面约75㎡小户型带有超大阳台,阳台接近9㎡的空间,为年轻人量身打造2+1房,直击现代刚需痛点,两房当三房用。

建面约89㎡双卫户型主卧,还带有无垛大飘窗,右侧设计成了一个小型梳妆台,细节真是爱了,完全满足小面积改善需求。北向小房间利用飘窗做了榻榻米、柜子和书桌,收纳空间充足。设计合理前卫,非常实用。

4、超强产品无懈可击:在立面的用材上,美都星屿熹采用大面积蓝灰色中空玻璃,搭配仿石材一体板,局部深灰色金属漆,颜值在线,质感满满。

watermark.jpg

小区围绕“艺术、现代、活力、互动、自然”的生活方式,打造雾森运动、童乐之屿、森居之门等六大主体景观。未来将在小区内打造泛会所主题空间,设置四点半学堂、儿童活动区、会客休闲空间、健身房、瑜伽室、茶室等多功能会客空间。

项目公区也是带装修,采用地上地下双入户大堂,风格极简,简单大气,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地下车库效果图也一同曝光,与此前南京300多万起步的改善盘相比,也丝毫不输。

5、主城超低门槛:项目所在的仙林中板块,离主城中心非常近,地处主城东腹地前排位置。这里与新街口没有多远。项目就在地铁4号线一期沿线,而该条地铁直接串联起仙林湖、仙林中、紫金山、新玄武、鼓楼、龙江等主城核心板块。放眼这些板块,单价不低,起步门槛高,而相比之下距离主城更近的仙林中熹屿花园,均价3082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824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仙林中东至经三路,南至纬八路,西至经二路,北至纬七路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