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7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南京熹屿花园怎么样?目前在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11 09:58:34

来源: 南京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24次浏览


南京熹屿花园作为美都置业打造的低密住宅,楼层都不算高18-20层,其中1、2、4、5、8号楼为18F,3号楼为19F,6、7号楼为20F,居住舒适度也会更高。另外有充分打造大片主题景观的空间,丰富业主的活动、社交需求。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640.jpg

在交通上,项目临近4号线汇通路站地铁口,周边范围内除了2号线、S6号线之外,还有正在规划中的12号线和8号线,共同组成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快速链接全城。此外,4号线延伸至珍珠泉站的二期工程已经开工,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届时项目周边轨道路网将更为便利。

在商业配套上,项目周边可享受到九霄梦天地、金鹰湖滨天地的商业配套;还有在建的苏宁广场、仙林德基广场等大型综合体项目。在项目周围还布局了社区商业,从汇通路地铁口出站即是社区中心,完全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在教育上,项目周边有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在2022年6月份的时候,南京地铁小镇公司就与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江宁区教育局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确认引进了公办南外(包含4轨12班幼儿园、5轨30班小学),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交付使用,也就意味着将和区域内第一批居民拿房入住同步。

在生态上,作为一个位于紫金山东麓的板块,这里背靠紫金山,3公里范围内汇集了羊山湖公园、石山、象山、大浦塘等生态地标,生态资源极其优越。另外,板块还将建灵山康体公园、大浦塘城市公园2大城市级公园,项目附近的Club Med Joyview南京仙林度假村。那么在售户型如何?

640 (1).jpg

1、建面约75㎡的户型,开发商聪明地将这个户型打造成2+1设计,两间卧室可以满足大多数年轻家庭生活场景与功能需求,除了两间卧室外,就连卫生间都有做无垛飘窗设计, 卫生间的干湿分离设计,也利于房间的卫生清扫,并可增加收纳空间。

约2.4X3.7米超大封闭阳台更是极为抢眼,在满足最基本的洗衣晾晒、收纳需求之外,还能留出一个多功能区域,可以变身阳光书房、健身区、茶室等等,大大提高户型的功能性。实用面积看,这个户型完全不逊于了市场上80多㎡户型的使用空间,而价格则要便宜二三十万,这种机遇对于年轻人来说一定要珍惜!

2、建面约83㎡2+1户型,这个户型的客厅面宽被拉大,可一分为二,打造开放式书房、电竞房、茶室等,打开生活的生活无限可能。

南北通透,LDK一体设计,完全动静分区,玄关的收纳功能非常好,每一个空间的尺度都更加阔绰,各种收纳都从生活出发。

3、建面约89㎡C户型是3房2厅2卫设计,主卧独立套房设计,业主的舒适度和私密性都能保证;双卫设计,不会有早上抢上厕所的尴尬,而且全明通透。整个房型方正通透,双卧朝南, 厨房内有独立冰箱位,使冰箱不用占据客厅的面积。

4、建面约89㎡B4户型,3房2厅1卫设计,社交功能更丰富;南向双阳台,一侧与卧室相连,接纳更多阳光,让家人尽享舒适居住体验,也让原本简单的阳台空间,可以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故事;还在厨房外设计了西餐导台,也可作为早餐台、吧台或小书房,与阔绰客厅、餐厅无界联通一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824元/㎡

楼盘地址:南京市仙林中东至经三路,南至纬八路,西至经二路,北至纬七路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