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拼团购房21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南京熹屿花园在售89㎡户型!该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41:47

来源: 南京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60次浏览


目前南京熹屿花园在售89㎡户型,该户型是,主卧套房+厨房岛台设计,在市场上,几乎少有户型能够与之相比,最关键的是,该户型的楼层18-20F的低密小高层、楼间距最大约47米,无挡光,楼下就是架空层泛会所和中央景观,位置极好,就在主城地铁口、南外旁!那么该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89㎡

1、开放式厨房+岛台。该户型做了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更重要的,是开放性厨房,直接增加了整个公区的空间感,做饭时也能和客厅的家人、小孩互动,增进感情。

独特的可收纳岛台设计,未来可以是吧台,小户型也能有格调。厨房里的橱柜都是交付标准,甚至还做了嵌入式的双开门冰箱位,好感度拉满。客厅连接阳台,整个公区非常宽敞,也很实用。阳台预留了洗衣机位,家政柜也打好了。

2、89㎡做双卫,全南京罕见。该户型可以说是整个项目功能性最强的,客卫干湿分离,主卫私密独享,两个卫生间可以直接满足一家三口或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直接提升了品质感,相当实用。

微信截图_20240315094027.jpg

3、超大主卧,南京唯一89㎡套间设计。两卫设计并没有压缩掉卧室和公区的空间,甚至主卧还突破性做到了套房,带有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实在是太稀缺了。

套房本身对面积有一定要求,而该户型主卧开间达到足足约3.2米,进深约4.2米,整个主卧超13㎡,一进门我呆住了,完全就像100㎡户型做出来的主卧!还带有无垛大飘窗,右侧设计成了一个小型梳妆台,细节真是爱了,完全满足小面积改善需求。

北向小房间利用飘窗做了榻榻米、柜子和书桌,收纳空间充足。朝南次卧空间也毫不逊色,完全不会显得拥挤。

微信截图_20240315094035.jpg

4、南北双飘窗,增加室内使用面积。三个房间都带有飘窗,另外主卧卫生间还有赠送的一个小型飘窗,非常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不卖升级装修包,但装修标准依然可圈可点,直接省下十几万。中央空调、地暖、新风三大件齐备,装标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厨房配置厨电三件套(含洗碗机),客餐厨地砖通铺。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